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15-08-2010

什么事情能令你感动?

可能就几个文字..就能令一个人感动了..之前也为了键盘上的几个字而感动了..但到后来..那些都只是文字..不能构成一个结论..纯粹只是当时的感动..

在雨中有多少个人肯为你撑伞?嗯.只因为不知道外面下着雨..铁牙的说就把车停在后面不行吗..语气恶劣..到了门外才知道原来外面下着大雨..当时看你撑着把大雨伞..你没说什么的让我有点内疚的感觉..哈哈哈..嗯.你没在车上让我淋着雨过去..反而..嗯..看到大雨的那一刻..心里想鸡蛋糕笨下雨天还停在后面!想回头..我真的很难相处..

难忘的礼物呢..其实不需要他多么贵重对吗?至少对我来说是..最难忘的礼物就是收到那颗气球..嗯.从新国牵到马国的那颗..

ms lee.看到没有我改了..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