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没有做工的第四天

今天被电话铃声吵醒了..起来准备下就去午餐了..嗯..午餐过后马上实行了其他还没有做的东西..哈哈哈哈..拿鞋子去弄..看牙医..嗯..这样就用掉我半天了..谢谢你吃蛇陪我咯..哈哈哈哈哈..早知道就不要今天去弄牙齿了..真是的.没有想到用那么粗的线来绑我的牙齿..我直接咬不到肉..最好一直都是这样..那我不需要有决心..都能减肥啊..不是开玩笑的哦..哈哈哈哈..牙医说..这样粗的铁线是专门拿来对付我这样粗鲁的人的.. =.=有痛..真的..

这顿晚餐让我有点伤感..没什么..就莫名的..因为我知道我是真的离开我的好同事们了..没关系..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会有机会一起共度晚餐还是什么的..希望有什么节日你们不会把我忘掉..庆祝谁谁谁的生日都要叫我..我不管!!!!!!我爱你们..

想想..我们真的认识还蛮久了..那时我还很瘦..‘摇摆摇摆摇摆’ ..是要笑死我是吗?从鲍鱼面吧..从那时开始我们就慢慢一直都有出来了..喝茶啊..就只有我们..我一叫东西吃你就什么都不叫了..因为过后你会很紧..哈哈哈..很饱的意思..对着webcam ‘摇摆摇摆摇摆’直接晕倒了..‘往后的日子我会很难过..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’.. 原来我是让人多么痛苦的啊..

对于你..你表白了..但我真的不懂怎么回应..我用最兄弟的语气对你说..不要傻啦..我们认识那么久了..再见面的情况下..我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..但你对我的一举一动我都能感觉得到..唉..我都不会啊..可能..也许..我也不懂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