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今天我的心情糟透了..可是我根本就找不到根源..今天最少五个人中抢..我不知道为什么..原来我也只不过是这样..我就是那么简单的被取代..我有难过..有难过..嗯.没关系.我总有我的优势..只是头脑四方了点..谢谢宝贝..哈哈哈哈哈哈.鸡蛋糕!!幸好你看到我的优势..不单单看到我的四方形而已..我想我不能再这么情绪化了..我必须从中学习..往后的日子可能再也没有那么体谅我的同事了..一想起我就好难过..我会难过很久吧..[你是时候出去磨练磨练了]嗯.我会加油.

我是时候下山了..你给我的忠告我真的有听进去..心机这种东西..要磨练的..师奶..哈哈哈哈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