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一开始的一开始..文字上的朋友..从webcam里看到彼此的表情..从什么时候的文字开始呢..应该是我被抛弃的时候那密切的文字游戏正式开始..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联络了..只是没有那么密切..对话里总是笑死我就是了..彼此难过的时候总是互相安慰对方..我变成了你的线人..但~从我口中你总没有办法拿到任何的线索..哈哈哈哈..在外面跑的你我成为你的午餐目标..两个人相处下来没有任何隔膜..嘻嘻哈哈的..话题里都是我一个好朋友..因为你喜欢他..喜欢他了很久很久..就算他的离开你都没有放弃过..嗯..对你的看法直接改变了..原来你也会认真的==在她面前总是好话连连..我还被我的好朋友说你总是为他说话..嗯..因为我真的看到他对你的付出..一直安慰着你他很快会回来的..

几天不见面下来..我就会收到missing missing you的字眼..我起初都不以为意..直接问:你做么..missing missing you..这首歌我懂..Meet Me half Way..发什么神经..

你把我所对你做的当做是理所当然了..嗯.真的.因为你没有两句话的让我有理所当然的感觉了..我要改..我们不能这样..-就让他越来越黑下去吧..不要改了..来不及了..- ==

一开始为了什么而靠近?到后来又产生了什么?因为他我们而靠近..也许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..你也是这样想对吗..我们都是这样想的..而现在..我有了罪恶感..很深很深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