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没有做工的第三天

每次穿来穿去那几双..今天打算洗外面的地..想想就把鞋子也一起给洗了..顺便明天我就有东西弄..可以拿鞋子去弄跟..不然kia kia声..烦死了!就是因为kia kia声所以都没穿他们..真是的..哈哈哈..嗯.洗着洗着..原来我的鞋子真的很多..晒在外面..直接给我爸爸请了两请!!里面外面都是你的鞋子.你一个人有几双脚啊.一个人买那么多鞋子..你钱很多是吗=.=对不起我知错了..真是的.今晚还打算再去扫几双回来..我看还是他新买的放在小篮后厢算了..



今天终于换了床单..打扫了房间..我的梳妆台终于是梳妆台了..谢谢..洗衣晒衣洗床单..嗯.今天的时间比昨天快过得多了..哈哈哈哈哈..丢了一堆东西..我是垃圾人是吗?怎么留了那么多垃圾啊..哈秋哈秋不停的打..可见我的房间多么的.....可是我相信没有两天又会来了的..

我的梳妆台终于是梳妆台了
整个梳妆台就只放了那片蛋糕..知道重要了吧
那是我的知己送我的
我每次打麻将都带着它去..哈哈哈哈哈..

昨天计划好的8样..今天只做了3样..哈哈哈..明天继续努力..

马来人puasa总是会有很多很好吃的时候在我家附近摆档口..我和我家爸爸五点多就冲去了..买了一堆回来..结果是吃不完..哈哈哈哈..没有做工的日子..虽然给爸爸碎碎念..但是也只有这几天我们有时间一起用餐..=)平时两个人的时间总是配合不到..哈哈哈哈..赌神嘛..知道的咯..有时候我放工就去吃了..所以这几天省了很多..哈哈哈

1 comment:

zhirui said...

霞,你的鞋,真的是夠力夠力的多咯!!!!!哈哈哈!你去回教堂前面那裡買啊,哪一檔好吃跟我說!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