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时间对我来说越跑越快..在公司的时间不多了..看着看着真的很多舍不得..面对着新的挑战既期待又害怕..真的需要日晒雨淋的..才去看event一天..我就黑掉了..最不能接受自己黒黑了..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..但~现在的局势只有向前冲了..我要加油..黑有什么好怕的!!!!哈哈哈哈..新公司很像每个礼拜都有event..可以不要吓我吗?hahahhaha..往后的日子里我要7点就起来了..我行吗?我真的不懂=(不行也要行!!!!10点做工是多么幸福的丫..那我连小喝都不行了吧..平均10点左右我就要睡觉了..哈哈哈..可能吗?嗯..这是我最大的障碍..我是睡猪吧..加油吧吴晓霞!!!!

我的右手也即将离开..这个礼拜的不懂那一天他就要从我身边离开了..接下来就到我了..和他相处的时间并不多..算来算去应该只有一年多吧..他帮了我很多..从他身上我也学了很多..没有他..我真的撑不下去了..每次公事上遇到什么难题..都会向他请教..遇到委屈都是向他抱怨..他年纪比我大4岁..但其实他也很幼稚..哈哈哈哈..每次都喜欢来作弄我惹我骂他..他很爱骂人..我觉得她是进来了这个部门才会变成这样的..哈哈.因为之前我也是这样的.拿起电话就是骂人=.=当我再次回来..就看到他很像我之前一样..而我的角色也就变了..我变成了好人..不再常常骂人..因为坏人都又他来做了..除了非常之严重的事情..我才来顶..他很成功..他让柜台的人一听到他的名字就怕..哈哈.实在geng..新人来的时候也是由他处理..同样的..很恶劣的情况下我才在加一脚请他们..每当我出差的时候我总是很放心..因为我知道他绝对有能力胜任..他的头脑和我一样..有时候是四方形的..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..我很舍不得他..重点是我喜欢和他一起上厕所!!!!哈哈哈..他也总爱说:小孩子爱跟..接下来的日子我不知道他何去何从..只希望他一切顺利..天下真的无不散之宴席..Kuan Kuan..谢谢你..往后的日子就算一个信息都好..也不希望失去联络..

千万不要喜欢上我..那只会让我和你保持距离..只有朋友之前的感情才不会变质..不想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