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倒数一天多..

车祸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..分分钟收命..晚上11点左右接到爸爸的电话说叔叔车祸进了医院..马上我就驾着小篮冲去载我婆婆..而爸爸就冲去新国载婶婶..路途中担心着爸爸驾快车..摇了个电话给他..爸驾车小心..此时此刻的话就不懂怎么说..去到医院看到叔叔我真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..他脸颊上都是血..而且脚一直颤抖着..我心碎了..叔叔是在马来甘榜出事的..都已经要到家了..可能就是一个劫吧..听着叔叔说..他和一个马来婆相撞..怎么看都是我叔叔严重很多!!!!!!!!那个马来婆只是一点点皮外伤..脸上那三条很像被指甲刮倒的印原来那么严重..我都不会啊..可是为什么救护车来的时候我叔叔是坐着的哪一个?而那只肥猪却是躺着的?ngo zan hai jip sao mm dou lo !!! mgh ..我叔叔还吐..什么理由比较严重的是坐着的?难道就不能分轻重吗?奶奶的..不过我家爸爸说..假如是以前在马来甘榜撞到一只鸡还是人早就被打死了..唉..什么社会?幸好检查过后什么大碍..不过可能背后的古头..不懂怎样..还必须观察..我看了真的很痛很痛..希望一切的一切都会没事..

我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..工钱不错..福利不错..可是我却觉得一直在哪里打电话很无聊..当然有他一定的压力..要有sales..不可能白拿工钱吧..我自己都很乱..唉..不管怎样1号开工先咯..再来慢慢想..一个是打电话的..一个是出去找的..我要的是什么?一开始的离开不就已经想好好要到外面见识见识吗..

首先..你的脾气要改..看来我的脾气真的很糟糕?我不信!哈哈哈哈哈..恶劣的情况是慢慢累积的..

心里面有很多个不想..没什么..假如以最初的..可能就不需要那么在意了..能保持最初的美好那该有多好..

一颗心..能给几个人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