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剩下三天..

大家大家都在问我几时最后一天..很难过啦.只要你们一问我就会算着到底剩下几天..我的天啊.剩下三天了!!!!!晓霞晓霞~几时最后一天啊.那么8月有蛋糕吗?当然有啦~8月是我为公司最后一次满蛋糕了..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!我的舍不得打从心里一万个不舍得啦!!能说我是在公司长大的..2006年到现在..我从青春少女到现在的美少女..哈哈哈哈哈哈..

我舍不得大家..真的..

这几天我们相处的短片依依在我脑海里浮现..难过..难过..还是难过..为什么我们感情要那么好啦!尤其是我的宝贝..还有几个小罗罗..我的天啊.我很讨厌你们啦..你们让我真的非常不舍的啦..

日久生情..不管在谁的身上..我真的相信日久深情..嗯..感情都是培养出来的..就很像我和我公司里的同事一样..

会不会特别舍不得我?我很舍不得你..你走了我会很寂寞..就没有人陪我了..嗯..你是我吞云吐雾的脚..吃饭的脚..喝酒的脚..我们以后还是会见面的..放心..我不会忘记你的..也不会和你失去联络的..

越来越靠近反而让我不知所措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