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没有做工的第七天

我想我已经习惯生蘑菇的日子了..我本来天性就很懒..没做工这个礼拜多让我直接的习惯掉..哈哈哈哈..可以不要开工吗?哈哈哈哈..我没有用了..

很想走街..脑海里想不到一个人能叫的..很感动终于有人约我去新过了..超感动的..哈哈哈哈..

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照镜子..现在看到镜子都反感..看到自己的脸都是巴印..还有不少豆豆..难过死了..真的很难过很难过那种..信心?完全没有了..我很不喜欢人家问我..可能是关心吧..但能不能语气中好一些些呢?可能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把..反复的和自己说着..会好的会好的..但是却不懂会好的时候是几时?已经很久很久了..半年多了吧..够了吗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让天使生气?还是忘记做了什么让豆豆生满脸?hahahhahah .. =.=

如果是这样的相处方式..那很抱歉..我不能接受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