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没有做工的第五天

今天是没有做工一来气的最早的一天..嗯..8点多..起来去吃早餐..我梦到的早餐..哈哈哈哈..我是贪吃到啊..我喜欢吃哪里的米粉..其实应该是被电话吵醒的..本来是之前要去吃的..可是我都是睡不醒的..今天能起得来完全是牙痛的关系..其实都没什么睡好就是了..牙痛..拉得我好痛..很辛苦吃东西可是还是硬硬吃!回来后其实很想睡觉的..可是我就是不要..不然我晚上就变成猫头鹰了..真是的..马上就收衣服啊..看看电视..很想去洗脸的..可是外面的太阳让我宁愿托在家里..一整天下来没做到什么..被提醒的去烫衣服..烫到我们身大汗..受不了..

很快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..其实真的很舍不得生蘑菇的日子..哈哈哈哈..新的挑战..新的环境..新的人事物..哇..期待又紧张..

不是跟着你那一套就是对的..你有你的做法!我有我的做法!不一定你的就是对的!!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?!还要在我的人面前说我的不好..你是多么不大方啊.我真的很看不起你!我真的不会讲啊..算了吧..我真的不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上司..我鄙视你!!!!!!

我是还没有睡醒是吗?我还夜宵..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