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最讨厌离别了..因为会有很多舍不得的感觉出现..嗯.我现在已经开始舍不得我的同事们了.会太快吗?哈哈.不会!!1个月的时间很快到的.相处了4年..用1个月的时间舍不得..那么我就和我的宝贝分开了..从毕业有工作到现在我们可以说每天都见面.除了可能星期六星期天会休假..过后的我们应该会常常都没见面..好难过哦.我真的舍不得.我决定离开你了..哈哈哈哈哈..

非常荷尔蒙失调..可以请你离我远远的吗?我非常不喜欢你一路梗着我来!!!!!!我希望我的脸能快快痊愈..好难过哦.虽然我是喜欢mo beng的人..可是我不希望自己是mo beng ..呜呜呜呜呜呜..很讨厌!!!!!!已经很久了叻.有什么方法可以救救我吗?

有前科的男人总会另女生担心..曾经她是第三者..到最后她胜利了..而现在她怕人是他的第三者..我怕我像他以前的女朋友..嗯..非常明白.他曾经这样对她也可以这样对你..很多年的感情..我都不会啊.难过死了..

就这样很怪..很怪..很奇怪..我有一千一万个问号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