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有些话想说

我好累..今天去走了jusco..脚很痛..嗯.放工就马上冲去了..但我很开心. =)

我的人就是什么都无所谓都ok的.但~当我要计较起来是我也是很计较的!我什么都好好好.不代表我可以一再纵容你.你的一举一动真的让我很失望.真的.你让我连帮你都不想了.我就是要看到你乱!!!我就是!我就是摆明.一切的一切只是你做的太不美丽了.也可能我太小心眼啦.我想算了吧.成定局了.我不会回来了.

球-和他认识应该有接近五年了吧.没有去计算.算了会很舍不得.只知道我们的感情不浅.他可以欺负我.可是没有办法容忍别人欺负我.他就是这样.他很霸道.有时无理取闹.他不会错的.哈哈.很想很不好对不对.其实并不,和他出去可以捡到很多便宜.哈哈哈哈.他是我蛮佩服的一个人.黑的可以讲成白的.他从英文很烂变成可以长篇大论shoot到对方[osim]死死那种.他很厉害做sales..很多时候都是他帮我close sales的.嗯~他那张嘴巴.不能得罪就是了.她很坚强..再难过他都没有让我看到他把眼泪流下..我只看过在眼眶打转..哈哈.但心理脆弱的地方又有谁能真正了解呢?你要加油.我要你幸福.我很舍不得你.真的.真的.毕竟相处的时间长了.早餐-午餐-晚餐-宵夜..我的天啊..我会难过啦!!!我们度过的太多了.小罗罗.我不会忘记.你的何人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还有万金油!!谢谢你.曾经教我那么多...除了谢谢..还是谢谢..虽然有时候你很令人讨厌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我爱你..

Gu-心里有好多话好多话想对你说..但是真的不懂从哪里开始.毕竟现在你真的很忙..工作啦.每天都做到那么迟.你知道我不喜欢!!!!但为了前途..你要加油知道吗?从前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疼你的那个肥的..他是一个小弟弟..很有办事能力的小弟弟..哈哈哈.嗯.最难忘的也是最深刻的..居銮..布拉克广场..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..那个美丽的回忆都是我们共同创造的.他有点情绪化..他有点神经病..哈哈哈哈..在这之前我总爱骂他..没有去考车..哈哈.因为我希望我喝醉了有人帮我驾车回家啦..现在他终于长大了..有驾照了!!dai go zhai lo ~他也是低音王子..我想念我们一起唱歌的日子..小罗罗成员..

知己-Ming Huey是我的知己..哈哈哈..他是我看到众多中EQ最高的一位小姐..真的.他的脾气好到不行..没有什么脾气的一个人..他有一张看不老的脸..一把娃娃声..可是他今年已经27了!!哈哈哈哈..爬山让我记忆最深刻..彼此照顾着彼此..宁愿和你们挤在一起也不愿和别人同房..你知道的咯.我爱你们嘛..我很舍不得你.非常舍不得.记得你叫我去你朋友生日的时候..那天是你和我喝最多酒的一天..连干很多杯..不然每次叫你喝你很像很辛苦酱..真是的.你抱着我..说:我舍不得你..老实说~我的眼泪在眼睛打转..因为我也真的很舍不得..38俱乐部的成员之一..我的第一粉丝..我一直都记得..你要找到你的幸福哦..爱你~

sky tan-他他他..第一次见面我就看到他尾指带着一个非常song的戒指..非常老气..我在想这个人应该很大了..他一进公司没记错的话就是坐我后面的后面..我很不敢相信的事是他既然小过我一年!!哈.他很38他很无聊他很幼稚他是一个OK先生..他什么都OK的.这样的OK先生我很快的就和他打成一片.一起吞云吐雾.一起午餐.一起早餐.一起晚餐.一起喝酒.他是非常烂喝的一个人!!!一支一支的吹.我的天啊.缝缝都倒的.我都不会啊!!公司上上下下都认为我们是一对的.嗯.其实我们并不是.他很喜欢说人家肥啦难看啦什么什么啦.所以我们很期待他再次谈恋爱哦.看看他的女朋友都低可以是怎样的.哈哈哈哈.我们也很坏吧.嗯.你也一样哦.要幸福哦.要成熟点了.你不小了.真的.加油哦.

谢谢你们的美好..我绝对不会忘掉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