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倒数6天

闹大了..嗯.其实我不想得.可是你就必须对你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人.话不是随便想说就说的.

我的不舍得越来越来越来也重了..我好难过..千千万万个不舍得..我的青春都给了Besta了.从什么都不会的黄毛小丫头..到现在还是什么都不会的老zha bo..哈哈哈..这间公司让我成长了许多..一手把我带出来的Ms wong是我最想感谢的..千言万语敌不过一句谢谢你..无论谁曾经都是我的老师..我的38让我和大家打成了一片..也是我的38让我和大家都有了很深的感情..也是我的38让我非常不舍得..我的天啊.为什么天下就要有离别..我真的好难过..很不舍得..

之前都不会觉得什么..总是到要离开了才觉得原来我们的感情已经那么深了..我很珍惜我在公司的时间..珍惜以你们在一起的回忆..时时刻刻的都拿起电话随便拍..看回之前我们的照片那时心才真正的痛了起来..我的天啊..原来我们度过了那么多那么多的季节..做fair ..旅行..玩闹..从我长头发到我短头发..我的头发很慢才长的.可见是多么多么久了啊..手牵着手到处走走..哇.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最难忘的回忆.我爱你们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