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没有做工的第六天

美好的星期五..一大清早7点多有一个很陌生的电话号码打来..没有接到..10点多不放弃的又打来..其实不认识的号码我是不接听的..就觉得应该很重要的电话..所以接了..原来是讨债鬼..其实我真的不想管他..可是我妈妈连环call的要我拿钱给她..爸爸死死叫我不要见面..我真的很烦..可以不要是我被夹在中间吗..你吃那么大了..为什么一直要讲骗话?!难道你不懂我很不喜欢你吗?为什么你要厚着脸皮来找我?

在最恶劣的情况下我拿了你来开刀..恩..很不开心的..挂了电话..我都不会阿..真是的..其实我不想可是内心发自出来的是没有办法改变的..

把时间拖长..去和小学朋友聚聚..开心的事..让我忘掉之前的不快乐..有说有笑的..其实偶尔见面聊天是很不错的事情..他现在已经准备做baby的妈妈了..为他开心..哈哈哈..可是看来看去他真的很不适合叻..没有妈妈的样子..38样很严重..

我很想去新国..想想我身边真的没有朋友能陪我去..我是可怜的咯!!!!!!呜呜呜呜T_T

No comments: